圆月○

文笔很烂水平不行。Cp洁癖严重不拆不逆
角色黑远离我˃ʍ˂

带刺的玫瑰你就不能洗洗?

没啥文采没啥营养的沙雕段子


中原中也穿着一个打理的毫无皱褶的衬衫,没有人知道,看似正常严谨的穿衣底下却配着毛绒绒的家居裤和太宰治给他选的小熊袜子...

他端坐在餐桌上,面前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


没错,作为一个优秀的人民警察,他即使是假期也从不懈怠,遇到案件照样开会

“所以今天的会议内容...”还没等着中原中也说完话就被一声“中也”打断了


太宰治穿着睡衣,把刘海扎起小揪揪,嘴里还叼着一朵带刺的玫瑰,以一种极为刁钻,大有六亲不认的架势的从房间里走出来


“darling~宝贝~亲爱的~”他边说边凑过来

随后霸道总裁的大手一挥,捧起中原中也的脸,另一只手肆无忌惮的揽上对方的细腰


中原中也咳嗽了一声

中原中也眨巴眨巴眼

中原中也疯狂瞟向电脑屏幕

中原中也说“我解!我解!”


太宰治了然

太宰治把叼在嘴里的玫瑰花塞进中原中也嘴里

太宰治发送了wink

太宰治把手搭上中原中也的衣领

“宝贝,不用你解!我来解!”

然后伸手就去摸中原中也衬衫的扣子



屏幕那边的人睁大眼睛吃瓜看戏,

害怕中岛敦笑场露馅的芥川龙之介直接一巴掌呼在了他的嘴上

福泽渝吉默默的喝了口茶,但是颤抖的手暴露了他不太平静的内心:部下公众场合开车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森鸥外更是迅速的关了麦,然后毫不客气的鼓起掌



尾崎红叶沉默不语

尾崎红叶咬牙切齿

“中也说的是妾身”


突然出现长辈的声音吓得太宰治一个哆嗦,

“我出现幻觉了?我怎么听到大姐的声音了?”

中原中也轻轻踹了身边的人一脚

随即拿出那朵带刺的玫瑰,然后呸了一声


“您就不能拔个刺嘛?不仅扎嘴还有土而且都说了”

指了指屏幕上黑脸的尾崎红叶

“我姐!我姐!”


“中也!说好的二人世界呢!我要和你单方面冷战十分钟!”

“带刺的玫瑰快走吧你”

“我下次就换成大葱花!西兰花!”




会议后

兰波眼睁睁看着视频那头的魏尔伦在收到一条微信消息后表情凝重的捏碎了手里的饼干

“保尔?你还好吗?”





森:徒儿,我帮你把视频录屏发给你大舅哥了,不客气

宰:我可真谢谢宁啊








评论(14)

热度(1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